东风景逸x6七座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景逸x6七座发动机:

1、景逸X6的主力车型搭载了型号为4A91T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5600rpm,最大扭矩200Nm/2000-4400rpm。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2、东风景逸x6与同等价格区间相比这款景逸x6配置还是很不错的,官方承诺,景逸X6可享受8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期;

3、是一款舒适的七座家庭suv,外形动感炫酷,内饰配置齐全,有兴趣的朋友就赶紧去体验一下吧。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景逸X6于2017年8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1.5T和2.0L两个动力版本共8款车型。定位大紧凑级SUV,售价为8.49--10.99万元。东风景逸X6我们实拍的车型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4A91T,动力参数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为200牛米/4000rpm。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景逸x6七座发动机还不错,动力充足。外观方面,轴距长达2750mm,前脸三条镀铬妆点格栅,大雾灯加入L型镀铬条修饰。配置方面,全新景逸X6将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而高配车型还将配有自动大灯、全景天窗、感应雨刷、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