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前挡风玻璃需要贴膜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挡是最有必要的,防紫外线啊或者降低温度这个都是次要的,最主要的还是:

1、防止发生交通事故时,玻璃飞溅割伤自己或者伤害眼睛;

2、当汽车高速行驶时,如果遇到什么意外,前挡风玻璃碎了,虽然现在玻璃碎了3、都没有棱角的,但是高速打在脸上也会受很大的伤害;

4、其次,如果打伤驾驶员眼睛,高速行驶时那就会出大事了,所以前挡的防爆膜还是有必要的;

5、并且前挡的膜一般都会比其他门得膜要贵,因为前挡膜除了上诉的功能外,他还要能比较清晰的,没有重影,不阻碍视线,一般来说前挡膜的价格就接近4门+后挡的价格了;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好,贴膜的主要目的为防晒(紫外线),隔热(红外线),防爆。

1。玻璃本身就具有强大的防紫外线作用;

2. 致热的红外线能轻易穿透膜,受影响很小;

3. 车玻璃本身具有防爆特点,不需要贴膜防爆。结论:没必要贴膜。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必要的。汽车贴膜好处在于:可以防紫外线、防爆、隔热、防眩光、节省能耗、保护隐私、美观。但是需要广大车主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贴膜公司,车艺尚威固专营店,上海5店连锁,十大施工技术优势,国际品牌,贴膜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