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x5真实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4T东风风神ax5车型,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车子耗油量大体在六角钱左右一公里,这款车的简介:

1、东风风神AX5在外观设计方面整体偏向时尚,前脸采用了双辐式格栅,并与两侧大灯采用一体化设计,而下部进气格栅则采用了梯形设计,并且两侧配有造型犀利的雾灯框;

2、新车尾部设计层次感丰富,细长的尾灯造型动感,而黑色材质的后保险杠与银色的下护板搭配也增加了整车的跨界风格;

3、东风风神AX5这款车是一款紧凑型SUV,为这款车提供动力的则是一款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则是196牛·米,以一款紧凑型SUV来说倒也还可以,传动系统这款车则是有5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两种。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神ax5采用5挡手动的手动挡车型,这些车型的工信部综合油耗是7.1L/100Km,当然实际油耗肯定是会高一些,根据东风风神AX5手动挡车型的车主们提供的数据来看,东风风神AX5手动挡的实际油耗在7.67L/100Km左右。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神ax5自动挡车型,东风风神AX5的自动挡车型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9L/100Km,比手动挡车型要低一些,但是根据实际情况来看东风风神AX5的自动挡车型油耗并不比手动挡低,其实际的平均油耗为8.34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