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轿跑2.3自吸发动机质量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轿跑2.3自吸发动机质量还不错:

1、2012款马自达6全系增配了USB插口。另外,今年2月份厂家针对2011款马自达6车型在保持销售价格不变的前提下,全系增配了原厂导航系统(相关文章链接:增配不加价马自达6全系标配原厂导航);

2、该多媒体导航系统采用了7英寸液晶显示屏,在功能上,这套导航还拥有倒车影像、DVD播放、碟片刻录以及蓝牙接驳等功能;

3、不过比较可惜的是,此次推出的2012款马自达6并没有配备原厂导航系统,配置上有所缩减;

4、在动力方面,2012款马自达6搭载了大家比较熟悉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108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83N·m/4000r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在动力系统方面New Mazda6搭载高科技轻量化的2.5升及2.0升MZR引擎,配合铝合金汽缸体及32位元引擎监理系统,不但极具燃油经济性且性能表现更令人激赏,New Mazda6 2.5S车款可输出170ps/6000rpm的最大马力与23kgm/4000rpm的最大扭力;2.0车款可输出147ps/6500rpm的最大马力与18.8kgm/4000rpm的最大扭力;结合五速电子手自排变速箱,能在柔顺转换挡位之间,更有效率地传递出强悍性能。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还可以,马自达6的外形就让人想驰骋四方,而它的动力更是满足了消费者的这种冲动。2005年,一汽轿车还为马自达6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消费者更能从中体会到驾驭的乐趣和快感。在新京报超级汽车评选中,马自达6得票支持率也一直居前,最终从百余款车型中胜出,成为10强车型。可以看到,20万元上下的汽车市场高手如云,竞争异常激烈。对于马自达6这样一款在市场上有些年头的车型来说,胜出更显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