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骐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骐达售价是6.99万--10.74万:

1、新骐达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95mm×1760mm×1523mm,与现款的4250mm×1695mm×1535mm对比,可以发现新骐达更长更宽,而轴距方面,新骐达有100mm的增长,达到了2700mm;

2、新骐达可提供包括两种轮毂样式,其中1.6L车型采用16寸的多幅式轮毂,而1.6T车型采用17寸五幅树杈式轮毂;

3、尾灯造型方面,1.6T动力版本则采用更加立体的造型,同时还采用了更具科技感的透明灯罩;

4、高配车型搭载的代号为MR16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缸内直喷技术的帮助下,拥有140kw(19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40Nm的峰值扭矩。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有两款,分别为六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骐达是颐达的两厢车,从侧面看,骐达的线条更柔和,没有了尾巴的两厢颐达显得更加精致,尾部的线条更加流畅,c柱边上的三角窗形状呈梯形,有向下收缩的感觉,使得尾部产生下沉的视觉效果,显得车身更加平稳。合理的外形设计,使骐达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297,比颐达的0.314小了一些,该车售价是6.99万--10.74万左右。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99万--10.74万左右,骐达轴距为2700mm,比高尔夫长89mm。长/宽/高为4205mm/1695mm/1540mm,在同级车里并不算很大,但是前排座椅到头部的空间达到了960mm,后排空间略小,也达到了940mm。骐达的前排高度比高尔夫高出70mm。骐达的前后排腿部空间也是同级车中最大的,坐在骐达上,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可以享受到充足的腿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