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轩逸经典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轩逸经典款:

1、性能表现: 新轩逸动力输出非常线性,得力于CVT的大力协助,整个加速都显得非常平顺,但运动性能稍差;

2、操控乐趣:保持清晰的路感,但过于轻巧的转向让人难以找到操控的感觉,悬挂的调节也主要是以舒适为主,在高速稳定性方面的表现尚不能让人满意,似乎更适合城市代步;

3、乘坐感受: 舒适的座椅加上良好的隔音,而强调舒适的悬挂更是让乘客倍感享受,新轩逸在音响系统上进行了优化,让乘坐环境也变得更加舒适安逸;

4、主被动安全:对于日产来说安全是造就品派的重要元素之一,所以在新轩逸身上可以看到许多高级轿车的配备都在其身上,安全系数得到了极大的保障。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轩逸旧款的配置相当丰盛,而新款则更是在旧款的基础上增加了不少,而造工方面则维持了日系车一贯的细腻细致的风格,甚至得到更多的强化,足以达到高级车的水准。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14代轩逸采用家族全新V-Motion 2.0设计语言;得益于日产全球CMF平台更长、更宽的底盘结构,第14代轩逸拥有1.254豪华车宽高比,实现0.26Cd超低风阻系数的同时,1.5Gpa UHSS高刚性车身结构,让驾驶安全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