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卡罗拉2019款什么时间上市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2019在今年的4月份上市了:

1、2019款丰田卡罗拉是一款外形犀利的汽车,比最新的花冠更具特色。前面是一个宽口的进气格栅,你可以从其他丰田车型上看到这种类似造型;

2、尽管我们还不喜欢其他车型上的鲶鱼风格主题,但它似乎与两厢车弯曲的新车身一起看起来更加美观;

3、整体造型比Corolla iM更低,更宽和更短,而增加的轴距使后座乘坐更加舒适;

4、不幸的是,较短的长度意味着后备箱空间较小,后排座椅后面的最大存储量从20.8立方英尺降至18立方英尺。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9年4月份上市,全新卡罗拉为4640*1780*1435 mm,相比现款,长度增加了20mm,宽度增加了5mm,高度降低了45mm,而轴距保持2700mm不变。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卡罗拉姿态更为低趴,这完全符合其运动化的风格。既然是试驾,动力是重点考查的点。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4月份上市,全新卡罗拉的整体车身姿态得益于TNGA平台,底盘重心降低,其后悬架也由原先的扭力梁改为多连杆后独立悬架,再结合其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卡罗拉也终于迈入前后独悬的车型序列,这也带来更舒适的体验和更多的驾控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