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押车一般能开几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具体看什么抵押形式,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了:

1、有些稳定理想的抵押状况,可以开到车报废。但大部分抵押车水很深,都是二次甚至三次抵押;

2、如果运气不好,今天买了抵押车,可能明天就让原车主偷或抢回去了,这类情况属于纠纷,报警也无解;

3、总之,抵押车有隐患,也许以后会产生纠纷,导致自己财产受到损失;

4、抵押车一般是指正规手续抵押给私人、典当行、企业的车辆,虽然其他手续都是齐全的,但因为缺少机动车等级证书,所以无法过户。当出现无法还清贷款的时候,会对车进行处理。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抵押车能开几年,要看车的状况是否良好。如果汽车性能稳定、状况良好,那么是可以开到车报废的。但如果车辆是二手车,一般车龄会在三年内,车辆的行使公里数越长,车辆的寿命就会短一些。因此,抵押车到底能开几年,完全取悦于车辆本身的状况。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看情况,抵押车在没有还完贷款时是无法过户的,所以小心购买,如果抵押已经解除,可以买;如果没有解除,买了将来会有风险,也就是说:如果原主人按期还款,你就没事了;如果他不按期还款,到时这车可能被抵押权人申请拍卖用于还债,因为这车法律上还不是你的,到时你只能要求原主人还你买车钱,无示拒绝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