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瑞虎8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瑞虎8这款车还不错,值得入手:

1、全新一代瑞虎8之所以让人感觉更加大气稳重的原因除了设计外,还因为它本身的车身尺寸也属于越级,全面超越了吉利博越。仅轴距而言达到了2710mm。而博越的轴距只有2670mm;

2、设计与配置之外,动力系统作为一辆车的核心自然也是值得重点考量的地方,四款车型均搭载了涡轮增压动力,其中全新一代瑞虎8搭载的为奇瑞自主研发的最新1.6T发动机,在动力表现绝对出众,超过了博越,其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9秒,在同级中有着领先的优势;

3、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奇瑞给出了10年100万公里发动机超长质保政策,在许多汽车品牌频繁曝出发动机质量的当下,无疑令人心安;

4、从综合对比来看,相比博越,全新一代瑞虎8在设计、智能以及动力方面比其它三者更为领先,这也是后来者的优势,再加上尺寸的优势与灵活的座椅布局选择,全新一代瑞虎8更适合家用选择。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说最满意的还是空间吧,这个价格,买到这么大的车,真的是非常满意。放倒第三排后备箱基本上随便放,家里买的折叠床都放得下,真的是够用,第二排空间更不用说了,角度可调、前后移动,真的是随便跷二郎腿。再一个满意的就是油耗,奇瑞的发动机热效率高真的很棒,天冷了热车很快,而且油耗真的很低,目前表显8.5个油,都不敢相信。总之还是很满意的,买虎八,很惊喜。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怎么说呢,从数据方面1.6T屌打很多同级,就是动力套匹配差点意思,(倒也在逾期内)空间新款挑不出毛病,配置自主中,主流水平,外观大气,唯有这个奇瑞的品质,可靠性,个人不是很看好,曾经的奇瑞车主,这点要慎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