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5车轮老有异响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e5车轮老有异响的原因:

1、汽车轮胎表面粘黏了许多东西,让你在开车的时候“噗嗤”作响;

2、刹车片的主要材料是重金属,会有金属硬点,驾驶时可能会发出噪音;

3、汽车轮胎缝隙里塞满了许多小石子,开车的时候就出现咔嚓的声音,如果你及时的把石子取出来就好了。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轮毂螺丝有松动的时候,下坡轻点刹车,轮子会发出细微的磕磕响声。如果是后轮螺丝松动,轮子的响声会通过后备箱放大,可能会被误认为是后箱里放置的东西发出的。当轮毂螺丝松动厉害时,轮子行走中回发生摇摆,在低速时会听到比较明显的咔咔声,此时,应立即停车检查轮毂螺丝。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轮胎上有异物,如石头、易拉罐粘上面了,及时检查清洗干净,或者是刹车片异响,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刹车片快用完了,需要更换。2014款奇瑞E5是国内科技家轿的引领者,通过越级配备带领消费者悦享领先科技。2014款奇瑞E5采用国际风尚SL(Stream Lining)造型设计,外观大气动人;车载数字电视、蓝牙免提多媒体组合系统影音,畅享科技如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