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轩逸新款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尼桑轩逸价格是9.98--14.30万:

1、全新轩逸外形给人感觉非常年轻,飘逸又修长的车身轮廓线条看上去非常活泼,细节也很有运动感;

2、最重要的是,它一眼看过去还有几分“小天籁”的感觉,那是因为兄弟俩都采用了V-Motion 2.0设计语言,外观挡次感一下子提升上来了;

3、标志性V型中网尺寸进一步加大,两侧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整个前脸显得棱角分明;

4、全新轩逸的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加长了10mm、12mm,与此同时,它宽度增加了55mm。相比之下,它的车身高度降低了56mm;

5、车身侧面,分段式腰线设计比较别致,配备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整体运动感得到提升。之所以有“小天籁”的感觉,是因为兄弟俩都采用了V-Motion 2.0设计语言,家族前脸当然样貌相似了。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轩逸的动力总成没有变化,因为发动机型号依然是HR16。功率和扭矩均有小幅度的提升,最大功率139马力,最大扭矩16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在ECO模式以及ISS智能启停系统的帮辅下,厂商声称它的油耗能低至4.9L/100km,并且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该车售价是9.98--14.30万。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新一代轩逸今日在青岛正式上市,共有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1.9万--16.9万元。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6L、1.8L,变速器有5挡手动、6挡手动、CVT自动三种,新轩逸1.6L全系有3000元节能补贴。另外,现款轩逸改名为轩逸经典,与新轩逸同时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为9.98万--12.0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