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打开钥匙门风扇一直转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扇继电器的触点不能分开,水温传感器信号错误。

钥匙门:

一般的汽车都双重防盗,钥匙防盗和电子密码防盗,机械锁(钥匙)是自身的特性,存在一个相似的概率问题,但是电子密码锁现在的汽车钥匙里面带电脑芯片,当钥匙插进汽车点火钥匙以后,钥匙的电脑芯片和汽车电脑就会产生电脑对码,且是滚动对码,当密码信号一致,就可以启动汽车。

风扇继电器:

汽车电子扇是由发动机冷却液温度开关控制其运转,通常有两级转速90度一级低速95度二级高速。另外空调开启也会控制电子扇运转(冷凝器温度和制冷剂压力控制)。一种是硅油离合器散热风扇,是靠硅油热彭胀特性来带动风扇转动,一种电磁离合器散热风扇,是用电磁场吸合原理带动风扇。

水温传感器:

汽车水温传感器的内部是汽车水温传感器,温度愈低,电阻愈大,反之电阻愈小,安装在发动机缸体上,与冷却水直接接触,从而测得发动机冷却水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