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坐套怎么选择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选择汽车坐套的方法:

1、第一种是布座套,花色比较多,没有品牌的价格也比较便宜。布座套好处就是漂亮,用起来冬天不那么冷;

2、第二种是拆装式的皮座套。这种有很多材质,PVC的、PU的(传说中的环保皮)还有二层皮的和头层皮的;

3、第三种就是套装式的皮座套,这种皮座套材质跟拆装式皮套一样、安装与布套一样。优点是装上去服帖、而且彩色搭配个性不错(当然也可以做纯色的),非常易于打理。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座套有全包围座套和绑带坐垫两种。两种各有利弊:全包围座套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款,因为包裹的十分严密,而且贴合,不易移位,跟原车座椅匹配程度很高。绑带坐垫的优点是方便,安装拆卸都挺方便的,一个人就能安装。缺点是容易移位,不贴合。还有一个优点是材质可选范围比较多。其实,可以购买两套座套。春夏秋用全包围的,而冬季则使用绑带的代安羽绒坐垫,保暖又舒服,还好拆洗。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竹炭皮的话,网上查了下,资料不多,但大概可以知道是合成皮革,内里填充竹炭。具体的不甚了解。我的建议是,既然两者价格差不多,当然是选择比较熟悉比较常见的,对于那些概念性质模糊的面料,不知道对人体有没有害,还是谨慎选择好。如果是想选择适合夏天使用的汽车坐垫,可以选择四季垫,圣奇雄的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