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车检标志是贴完膜再贴膜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是的,是先贴膜然后在贴年检标志的,这样以后换年检标志就比较好换一点:

1、汽车环保标志是国家发放的机动车排放标准的分级标志,有黄色和绿色两大类,按照车型和排放标准进行审核,然后发放。目的是为了进行节能减排检查和汽车定期环保检查的需要;

2、环保标志的发放原则是汽油车:符合国家机动车第一阶段排放标准(“国Ⅰ”)或以上排放标准的在用汽车核发绿色环保标志;

3、不符合国家机动车第一阶段排放标准(“国Ⅰ”)或以上排放标准的在用汽车核发黄色环保标志。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的,是先贴膜,后贴年检标志的。根据交通管理部门的规定,年检标识(环保、交强险、年检标)等必须进行公示。目前车辆标识都采取不干胶粘贴,贴上去很方便,取下来却非常的麻烦,尤其不干胶经高温后已经变质,非常难清除痕迹,有的车上有很多个过期的标签没有清除,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在开车的途中会影响视线。车检标志粘贴装置是将年检标志粘贴于透明的塑料载体上,用一个卡夹(已申请专利)将其固定在挡风玻璃上。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先贴膜后再贴点检标志的,车检标志粘贴装置是指将年检标志粘贴于透明的塑料载体上,用一个卡夹(已申请专利)将其固定在挡风玻璃上。是一种实用又环保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