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照代扣12分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都是200元以下的罚款或者是警告:

1、汽车违章代扣分的一分扣两百块钱左右,注意,代替他人扣分并谋取利益的情况,将被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处1000-2000元罚款;

2、违章不能用别人的驾照扣分,买卖驾照分是违法行为,不管买分还是卖分,一旦发现,都将处5到10日行政拘留,并处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

3、对一年内同一驾驶人为非本人所有的3辆以上不同号牌机动车销分,或3名以上的驾驶人为同一号牌机动车接受违法行为处理的,将列入涉嫌代替接受处理的重点人员名单,暂停交通违法处理业务,并对涉嫌代 替 接受处理的行为进行调查。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具体违章行为才知道,有的记分钱多,有的记分钱少,不过如果12分分5次,那一次也就2-3分,一般都是200元以下的罚款或者是警告。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200元以下的罚款或者是警告。但是驾驶证买份卖分是违法的车管所,查到罚款500元,驾驶证暂扣一个月,严重的要五天以内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