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7运动版上市时间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华v7运动版上市时间是在2018年6月29号:

1、中华V7的比例匀称,线条平直但不失设计感。D柱前移的设计手法令尾部看上去更加短促紧凑,但实际尺寸还是较为可观的;

2、中华V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

3、对比其它中国品牌7座中型SUV来看,中华V7的优势在于宽度,但车身长度稍逊。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2018年6月29号上市的,定位于中型SUV的中华V7在外观尺寸和造型上显得十分魁梧大气,其车身线条硬朗,前脸采用了点阵式中网搭配T形饰条的前格栅,两侧与黑底式LED大灯相接,看上去比较霸气。前脸中下部的X形分色区域包裹了下部进气口,搭配两侧雾灯区域的黑色面板,更具运动感。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2018年6月29号上市的,中华V7同样有着比较简洁的设计,多边形尾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带,并采用黑底式设计,搭配上方双色的后扰流板,以及底部由镀铬面板包围的双边共两出式大尺寸排气口,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