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7运动版1.8t终身质保靠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华v7运动版1.8t终身质保是靠谱的:

1、对于这台全新V7来说,最大的卖点当然是由宝马为其提供的发动机。大家都知道华晨与宝马之间亦师亦友的伙伴关系,宝马与华晨之间的合作往往通过技术合作来体现。全新V7上搭载的发动机来自宝马授权,其动力与可靠性自然不言而喻;

2、全新华晨中华V7上搭载的发动机,不管是1.6T还是1.8T就纸面数据来看,都属同级前列;

3、入门车型13.07万280T自动豪华型上使用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50kW,最大扭矩280N·m,而那款百公里加速仅7.9s的菲斯塔上使用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也为150kW。这样一对比,足以看出全新中华V7在动力方面上给出的诚意了。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靠谱的,在试驾体验过程中,全新华晨中华V7-1.8T的动力总成给了我很深的印象,这台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十分聪明,不仅感觉不到挡位切换时的迟钝,更重要的是它能快速分辨你的动力需求,并及时回应,油门踏板下去一点点就能有充足的动力涌出。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华晨中华V7-1.8T车身尺寸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车身的尺寸和宝马X3相差不多。这台车的外观设计上还是显得有些中庸,和过去的中华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多推陈出新的地方。好在外部漆面与镀铬装饰的使用让这外观有着非常不错的质感,这款车的终身质保还是靠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