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中华v7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中华v7口碑还是不错的:

1、外观方面,中华V7的整车轮廓硬朗,车身也比较宽大。相较于中华V5,中华V7的前格栅面积更大气耐看。车灯的样式也是棱角分明,设计上和整车气质相搭配,硬派风格明显。车尾的线条平直,并且车尾配备了双边单出的镀铬排气;

2、动力方面将搭载来自宝马的N20 2.0T发动机。而且根据消息,除了N20发动机以外,华晨未来还将引入搭载在MINI上的1.2T发动机,以及宝马与PSA联合开发的1.6T、1.8T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可能会搭载在华晨的其他车型上;

3、中华V7基于中华高端产品平台——M平台打造,该平台全面覆盖互联网技术、新能源技术和节能技术。所以,有消息称混动版中华V7也在同期研发中。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华V7全系搭载由宝马提供技术支持、由绵阳新晨动力生产的CE16型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相应技术包括单涡轮双涡管、缸内直喷、Valvetronic可变气门升程等,并带有超增压功能;传动系统方面,中华V7提供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后者由格特拉克出品。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华汽车是华晨汽车集团的子品牌,属于华晨集团。中华V7同样有着比较简洁的设计,多边形尾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带,并采用黑底式设计,搭配上方双色的后扰流板,以及底部由镀铬面板包围的双边共两出式大尺寸排气口,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