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气缸坏了还值得修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气缸坏了维修:

1、没有值不值得的有钱可换一部,无钱就修,发动机要大修有严格的标准,下面就是发动机要大修的重要“指标”,出现这些标志表面发动机要进行大修了;

2、气缸压力差:气缸压缩压力应符合原设计规定用转速表、气缸压力表检查不符合要求为不合格各缸压力差:每缸压力与各缸平均压力的差不超过8%用转速表、气缸压力表或用发动机综合分析仪测量(不符合标准的悦动发动机各气缸压力差值要求为不合格。)当悦动发动机汽缸压力低于它的标准值会有严重冒黑烟现象;

3、怠速波动大:发动机怠速运转稳定,其转速符合原设计规定。转速波动不大于50r/min用转速表进行运转试验或用发动机综合分析仪测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多长时间,发动机拉缸,是指气缸内壁在活塞环的运动范围内出现明显的纵向机械划痕和刮伤,严重时发生熔着性 磨损,造成发动机启动困难或者自行熄火的故障。拉缸是发动机的一种重大事故。拉缸的根本原因是气缸内壁与活塞环、活塞之间难以形成油膜,因而造成润滑不良,甚至出现干磨擦的现象。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的平时做好气缸的维护,采用清洁气源,气源中需要安装气动三联体进行润滑过滤,一旦在气源中进行油雾润滑,则必须保证不能中断,油雾器内要持续有油,榛锐机电气缸,气缸更换,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