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定损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定损意思就是:

1、保险公司定损完之后你可以找别的修理厂的,被保险人想去哪里修车时他自己的权利,保险公司无权指定;

2、这10000元就是你车的总体损失,定损员在定损的时候只看你车的全部的属于保险责任范围之内的损失,至于最后赔多少 怎么赔 那是理算的事,所以这一万就是你车的总体损失;

3、但最后会赔给你多少,还要看你的责任,还有你都交了什么保险。如果你不同意保险公司的定价的话,可以自己找公估公司重新进行定损。但这也要花钱的 而且还不少。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保险定损:其一保险公司没有权利指定维修厂,到哪里修车是你的权利,他们无权干涉,如果他们以此为拒赔的理由,那您就应该去保监会告他们。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定损:当被保险的车辆发生交通事故时,保险公司的第一件事就是出现场查勘现场被保险车辆的损失情况。车辆定损是根据汽车构造原理,通过科学、系统的专业化检查、测试与勘测手段,对汽车碰撞与事故现场进行综合分析,运用车辆估损资料与维修数据,对车辆碰撞修复进行科学系统的估损定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