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定损的钱是不是全部都要给修理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定损的钱给修理厂:

1、不是的,只要在保险公司指定的修理厂修理定损后——即定好修理价格。就可以在其它厂修理,当然,能报销的钱不能超定损价;

2、正常情况下保险公司指定的修理厂报的价都比外面的高,内中关系不言而喻;

3、在哪修是你定但理赔多少是保险公司定你要是没保附加险里的<指定专修厂特约条款>那么你去再好的修理厂修…最后也是按二级修理厂标价进行赔付。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原来是可以不用给钱,你提供有效理赔证明,直接让修理厂去保险公司理赔就可以了,但是现在已经不可以了,保监会明确规定:保险公司支付的理赔款必须支付的保险人的帐户上,所以,需要你先支付以后再凭发票申请保险理赔。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险理赔给你的钱和你去维修花的钱没有关系,你无责方,你的车定损是对方车辆投保的保险公司; 车辆定损不是车辆修配厂,你选汽车修理厂,然后报对方车辆投保的保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