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达油耗实际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途达油耗如下:

1、众所周知相对于轿车而言SUV的油耗普遍偏高,不过途达的油耗在越野SUV也算是偏低了;

2、一般SUV在市区平均油耗约为百公里10L-11L,而途达百公里大约8L-9L,堵车的时候油耗一般会在百公里9L左右;

3、由此可见,途达还是比较省油的,不过具体油耗还是跟个人开车习惯有关,主要看实际使用情况了。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途达油耗平均才9.2L/100KM。这款车的尺寸是长度是4米88,宽度是1米85,高度是1米83,我身高175重65公斤,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非常充裕,后排坐三个成年人比我之前那辆自由光确实要宽敞的很多,翘二郎腿也没问题,头部空间大概还有一拳多的距离也很充裕, 后备箱真的非常大,可以装几大箱子的东西,但是储物空间真心少了一些,这一点需要改进。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接近10个左右,外观方面,途达新车的整体线条较为硬朗,采用最新版本V-Motion的设计语言,前格栅大尺寸的U形镀铬条搭配蜂窝状熏黑进气格栅,途达新车大灯组采用多边形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