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5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i5这款车口碑还行吧,荣威i5,它是一款紧凑型车,排量类型有1.5L、1.5T,变速箱类型包括手动、无级变速、双离合:

1、外观方面,作为家用轿车,外观还是让人觉得很有面子的,大嘴黑亮的格栅,上面亮条的装饰提升了挡次感。在这儿看脸看腰看屁股的时代,没办法,还是要迎合大家的审美。这车外观总的来说不让我丢面;

2、空间方面,本人170公分的个子,所以前排空间不是问题:后排180公分的人也能各种姿势坐/躺;

3、动力方面,动力还是很强劲的,我原以为1.5L的动力会肉,但是一开起来发动机对油门的反应还是很及时到位,并排等红绿灯的时候多数情况下都是冲在前面。看来调教上工程师还是很用心的。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操控方面,转向有轻盈、标准和沉稳三个模式,适合不同的需求的人。本人是个中庸的人,所以就直接用标准了。转向打死大概2圈半,转向还是很清晰的。值得称道的是荣威i5的底盘系统,在过颠簸路面时很沉稳,有昂克赛拉的感觉我同事的车,这点我很喜欢。试驾的其他车太硬了,舒适感差些。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口碑挺好的呀,目前行驶了510公里左右,表显油耗7.5L每百公里。基本都是市区道路,上下班来回大概20公里,去了苏州走了一次高速,来回150公里。可能还在磨合期的原因吧,期待后续油耗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