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驾照查分怎么查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网上驾驶证分数查询的方法:

1、打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打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选择驾驶证核发的省市;

2、点击右上角的“信息查询”下的“记分”,出现“驾驶证记分查询”后,输入你的驾驶证编号(即你的身份证号)和驾驶证挡案编号,再输入验证码,最后点击“查询”;

3、完成后即可查询你驾驶证目前记分情况。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分数查询,可以自己登陆当地的交管局就可以查询了。现在的很多事情都可以通过微信来进行办理了,像一些公益,信用卡办理等等,在微信钱包里有个微信城市服务功能也是蛮多的,像一些生活服务,政务办事,车辆服务,交通出行这些在这里都可以找到了。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打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址,选择驾驶证核发的省市。 点开右上角的“记分”查询,输入你的驾驶证编号(即你的身份证号)和驾驶证挡案编号。完成后即可查询你驾驶证的剩余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