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t77发动机和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t77发动机和变速箱还行啊,它的功能如下:

1、发动机为1.5 T,Metropolitan和NetRed的产品经过迭代升级,以满足用户期望,实现市场销售,并进入自动乘用车10000-座位俱乐部;

2、其次,奔腾T77装配了1.2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选装配1.5T发动机,不仅如此这台1.2T最大扭矩为204牛米/1600rpm,最大功率为105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在11秒上下;

3、另外,新款轿车的核心将是一款新的2.0升直列4 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产生高达255 马力和273磅 - 英尺的扭矩。这比2017款车型增加了14 马力,其功率输出达到241 马力;

4、而且,一汽奔腾集团还在国内率先自主开发出的两阶可变排量机油泵,,令工况油耗降至6.4L/100km;提高燃烧效率,降低排放;自主研发的电控系统,自主开发的缸内直喷燃烧系统保证燃油与空气充分混合,打破了国外对于电控系统的技术垄断,成就了自主发动机技术的新突破。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t77发动机和变速箱将配备了一台1.2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和奔腾R9上面那台是一模一样的的,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最大扭矩为204牛米。奔腾T77一体式座椅,坐垫的厚度也够,起码的舒适性是好于同级车的,长途行驶也不会疲惫。隔音降噪方面,T77的发动机在我们常用的D挡模式下,是追求线性和平顺性的,并且也是四缸的发动机,在抖动和噪音的抑制上也有更好的表现,各种路况运转都相当平顺、稳定,所以发动机隔音上会有一个优势。这款车具备细节优势,总得来说还是不错的。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t77发动机和变速箱是由我国一汽集团,奔腾自主研的。既可以满足经济型的车主,未来也可以满足性能型的用户。奔腾T77发动机与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相配合,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以黄金动力总成实现全路况纵情驾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