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950二手车估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950二手车估值为13.5和12万左右吧,它的保值率如下:

1、荣威950是目前上汽集团厂商旗下在售的一款中型车,属于自主车。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保值率高的车型的优势在于它的价格受降价风潮的影响不大,也能让我们消费者承受较小的因产品贬值而造成的经济损失;

2、荣威950的汽车保值率是消费者在购车前作为判断性价比的重要指标。所谓保值率,就是指某款车型在使用一段时期后,将其卖出的价格与先前购买价格的比值,它取决于汽车的性能、价格变动幅度、可靠性、配件价格及维修便捷程度等多项因素,是汽车综合水平的体现;

3、荣威950前五年平均保值率分别为:58.2%,55.5%,42%,38.8%,34.4%;保值率在中型车之中排第79名。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950二手车此车保值率不高,它的估价为11万起,荣威950是在GlobalE全球领先战略平台上开发的“首席行政座驾”。荣威950前脸设计延续家族造型风格,多片式展翼型前格栅突出精品商务的尊贵大气,凸显品牌特色,配上棱角。荣威950拥有三种动力组合,2.0L,2.4L和3.0L。荣威950的2.4和3.0排量车型均采用引领全球发动机技术变革主流趋势的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充沛。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950二手车还行吧,它的价格随车况决定,一般在11万-13万之间,荣威 950是荣威旗下的旗舰产品,主打中高端商务车市场。该车最早于2012年4月上市,采用了和别克君越相同的平台打造而来,虽说是一辆套壳车吧,但在当时其品质还是非常受消费者追捧的。去年7月,荣威950迎来中期改款,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