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途安l变速箱是干还是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途安L1.4T的变速箱是干式的,缸体材料为铝合金 1.8T变速箱是湿式的,缸体材料为铸铁:

1、途安L全新途安L长宽高分别为4527×1829×1659mm,轴距达到了2791mm。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途安L长度增加132mm、宽度增加了35mm,轴距则增长了113mm;

2、除此之外途安L还提供了6大增值选装包,其中包括了全景天窗、七座布局以及集成式儿童安全座等备受关注的配置;

3、新车途安L在分别搭载1.4TSI/1.8TSI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七款车型,并提供五座及七座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安l变速箱型号是ML285,这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倒是没给人太多惊喜,毕竟它的“脾气”大家都了解。正常行驶下,变速箱都会将转速限制在较低区间。平时也保持了积极的升挡频率,除了换挡速度令人满意外,降挡同样不含糊。深踩油门后,变速箱能快速领舞驾驶者意图。只是在降挡中,变速箱会伴有明显的顿挫感。新途安l使用7挡双离合(DSG)变速箱。其中,1.4T车型对应干式,而1.8T对应湿式。另外,两款车型均可模拟手动换挡。途安的变速箱可以改变传动比;在发动机旋转方向不变情况下,使汽车能倒退行驶;利用空挡,中断动力传递,以使发动机能够起动、怠速,并便于变速器换挡或进行动力输出。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安L1.4T版本是EA211的发动机,变速箱是干式的, 途安L1.8T版本是EA888的发动机,变速箱是湿式的。大众全新途安L各方面表现都挺不错的。车内空间很宽敞,而且造型设计比起以往的车型更为大气、时尚,油耗表现一如既往的出色。动力方面,途安L330TSI车型搭载的EA888系列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80Ps,峰值扭矩300N·m,简直就是动力控的福音,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也保证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总的来说全新途安L性价比非常高,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