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红灯拍照什么样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就三张照片呗,第一张是前轮过警戒线,第二张是后轮过警戒线,第三张是过对面路口的警戒线:

1、闯红灯是指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等违反交通信号灯指示在红灯亮起禁止通行时越过停止线并继续行驶的行为;

2、“闯红灯”的引申义多用于形容超越现有规则办事或其他一些违反法律或道德规范的行为;

3、无论何种理由,发生闯红灯违法行为,都会依法处罚。不过,路口的视频设备每次采集闯红灯违法信息也很谨慎,需要“三堂会审”,也就是说,认定一辆车闯红灯,会有三张照片佐证。分别在车辆过线前,过线后和驶入路口;

4、“驶入路口这张就能明确,车辆是否在红灯情况下强行通过。”民警介绍,3张照片会明显记录车辆在红灯过程中的位置移动;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跟普通照片拍照差不多吧,就免费帮你拍车照片,违章就得去处理。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拍你车三张普通照片,辆有闯红灯的情况,交通监控会从车辆后部拍照取证。所以这种拍闯红灯的摄像头只有在这种路口有,其他地方的一般都是测速摄像头,或社会录像监控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