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80c-c军用版百公里耗油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b80c-c军用版百公里耗油是12--14个左右,具体油耗还是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

1、进气格栅比较简洁,四根竖条格栅的设计也是北汽越野车的标准风格,没有像奔驰G-Class那样将转向灯布局在发动机盖平面;

2、北汽B80VJ的远近光灯组,转向灯均采用圆形灯组,独立灯体的布局组合和路虎卫士比较相似。保险杠上还有双排LED灯组组成的前雾灯设计;

3、包括发动机盖平面的棱线,以及车身部分的反正线条,以及尾部的设计,北汽B80VJ都与奔驰G-Class车型高度相仿;

4、外挂备胎的装饰罩有镀铬设计,硬朗越野风格之余也不失豪华风格,并且在北汽B80VJ的尾部雨刷上方同样可以看到外置的后视摄像头,可以推测北汽这款车型的配置同样不会太低。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结构方面能看到在中国被广泛使用的丰田陆巡的影子,北京b80c-c军用版采用硬派的非承载式车身,底盘结构是双横臂独立前悬架,五连杆非独立后悬架。这也是丰田陆巡和霸道采用的底盘结构,这种结构能够综合公路和越野的性能,该车百公里油耗是12--14个油左右,具体油耗与行驶习惯有关。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14个油左右,北京b80c-c军用版是由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研发并生产的一款复古式越野车。尾灯组的设计略有变动,仍然采用长方形的轮廓,从横式变成了竖立式的安装,灯体的面积相较车身而言仍然比较小巧。此外侧开式的车门拉手,后保险杠上的后雾灯设计等都与奔驰G-Class大同小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