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思域二手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域二手车大概价格是8--9万左右,具体多少钱还是要看车子的时间情况来定的:

1、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时尚座驾,第十代CIVIC(思域)的造型充分迎合了当下的潮流动感元素和时尚阳光色彩;

2、修长简洁的流畅车身,俨然一副超跑的姿态;本田家族飞翼式俊朗前脸又兼具层次感,犀利的LED大灯似乎又带着年轻人特有的桀骜不驯;

3、而美观大气的铝合金轮毂和隐藏式双排气管总能轻松调动起大家的运动激情。年轻人最爱的一键开启式电动天窗当然也必不可少,车内光线明亮,心情也跟着明亮了起来。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思域二手车大概价格是8--9万左右,车内空间方面表现不错,前后排座椅腿部空间都比较充裕,前排座椅头部空间较大,但后排座椅头部空间有些局促,后排地板中间凸起并不明显,实用性增强,储物格比较实用,后备箱空间也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思域二手车大概价格是8--9万左右,本田思域二手车的话,这个时代发展太快,汽车产业更是如此,二手车你不知道它曾经历过什么,五年的二手车没有多少价值只剩下残值了,因为它己进入了哀退期了,维修是免不了的。使用5年的机动车不管外型,车貌如何,只能按原值的50∽55%打价,甚至于更低,还应请一内行师傅认真查看是否经历过大的交通事故,如是,建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