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多少钱提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是隶属于上汽大众的一款紧凑型车,最新报价在8万元到14万元之间,值得入手:

1、标配的LED大灯,电子手刹等,新款配置提升明显。这次行李箱容积也增大了很多,朗逸的努力值得肯定;

2、目前比较惊喜的是朗逸的加速能力,能明显感受到动力储备。大众朗逸目前是紧凑型车的销量王;

3、这款车是大众针对中国的市场特地打造的车型属于国内独有特性,大众针对国内消费者的配置和底盘调教作出特别处理,作为家用代步汽车有着很高的性价比。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是上海大众旗下的一款车型,目前的官方指导价: 10.99-16.29万。定位紧凑型轿车的朗逸,个人觉得还是比较值得入手的。朗逸的外形依旧是大众家族的沉稳风格,中网面积比上代车型要大,让它看起来更像一台中型轿车,车身加入了许多扁平元素,侧面造型较为平直硬朗,风格也变得比较商务,适合日常一家多口家用的同时也适合工作上班见客户用。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是上汽大众推出的一款定位于紧凑型的车型,目前官方指导价格在10.99-16.59万元,因为新款车型的原因,所以目前的优惠力度不大。具体的到手价格和优惠政策可以去4s店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