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帕杰罗v93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帕杰罗v93这款车:

1、二手帕杰罗v93这款车主要看车的车况怎么样来决定好坏的,外观上:我门可选择显色比较齐全 有白 银 棕 金 灰 黑 内饰颜色有黑色和米色车身尺寸 长*宽*高 4900*1875*1900 五门五座SUV;

2、性能上:3.0L自然吸气发动机 184马力 V6 5挡手自一体 最高时速175km/h 整车质量 2095KG 油箱88L 最大功率135KW 最大扭矩267N/M;

3、配置上:5速手自动带运动模式变速箱,超选四驱系统,主副驾驶双气囊,88L油箱,7座位 17铝轮,金标,银色踏板,行李架,氙灯,LED,前后雾灯,镀铬门把手及后视镜,镀铬中网。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的话要看车子是否大修过没有大修还是不错的,配置遥控钥匙,后挂备胎,尾翼,天窗,中央差速锁,手动绒布座椅,电动车窗,电动折叠后视镜,6.1寸屏CD,6扬声器,倒影,后电眼。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建议买二手的问题多多,胎压检测 中央差速器带锁止功能 后差速锁 行李架 踏板 金属漆 多功能方向盘 真木内饰 定速巡航 后雷达 倒车影像 织物座椅 氙灯 日间行车灯 前雾灯 氛围灯 电动折叠后视镜 自动空调 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