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车刷学时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学车刷学时就是学员在学车过程中刷卡计时,每个科目都有具体学时要求。学时不到不允许考试。驾校要求的学时是指驾校考知识、技能的学习时间,这个是有要求的。

满足学时的要求,才可以证明该考生具备参加知识技能考试的能力,才可以预约考试并参加考试。所以刷学时是有必要的。

驾驶证考试是为了获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考试,考试科目内容及合格标准全国统一,该考试分为理论知识、场地驾驶技能、道路驾驶技能及文明驾驶相关知识三个科目四项考试。

具体来说:

1。刷学时,是指在驾考培训中,主要针对小车C1,C2驾照考试中的学时数,主要包括实操学时和理论学时。

2。理论学习每天最多训练4个小时;学习时间超过4小时的,按4小时计。

3。为保证学员在线学习,学员在5分钟内未进行任何操作,系统将自动退出并停止计时。学员在结束培训后,请点击弹出窗口左下角的退出按钮,不要直接关闭弹出窗口,否则会出现10分钟内账号被锁无法登陆的情况。

4。驾校就是能使人掌握驾驶技术,并教会人安全驾驶文明开车并协助其通过车管部门的考试取得驾驶证的培训单位。按目录分类应归为交通运输行业里的培训类单位,但由于市场化程度高,更合理的方法应是归为第三产业里的服务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