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60油耗及口碑有国六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辰t60这款汽车油耗及口碑介绍:

1、启辰t60这款汽车不是国六的口碑还不错,启辰T60 2019款 1.6L CVT智趣版 国V平均油耗:6.8L/100公里,作为日产车,舒适度一直是他们所主打的金字招牌;

2、前排可调式座椅,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调节最舒服的角度,对腰部支撑的很好,而且座椅很柔软,开起车来非常舒适。后排的座椅也是又大又软,累的时候也可以在后面睡觉,一觉醒来就到目的地了,想想就美滋滋;

3、操控性,其实启辰系列车型方向盘都很轻,所以在操控上面来说也,虽然不是人均单手,但是也是非常轻松就能操控。因为有前后悬架,所以转弯也很灵敏。T60刹车性能也很出色,基本上很轻松就刹停了。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国六的口碑很好,启辰T60油耗6.7L/100公里,T60的外观真的是很拉风,非常的酷炫,设计的很时尚,前脸采用的是全新的六边形及进气格栅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也很流畅,车尾也比较饱满,整体来看是很有魅力的一款车型,听说配置也很高,性能也不错,真的很期待它上市,一定第一时间去试驾。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口碑还不错不是国六的,平均油耗:7.1L/100公里,T60空间比较大,个子高的司机特别喜欢,因为座在里面不会觉得压抑,车轴距也很长,沙发很软,后排坐着很舒服。美中不足的是后备箱稍微小了一点,但是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