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60是合资车还是国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前是合资自主品牌,但2018年2月份启辰从东风日产独立出来了:

1、启辰T60采用的是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罩上有非常清晰的NISSAN字样,说明还发动机出生于日产;

2、搭配的是XT RONIC CVT变速箱,实际上就是比较熟悉的日产轩逸上搭配的动力系统,该套动力配置具备不错的稳定性和平顺性。这款发动机的传动部分匹配了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

3、启辰T60与启辰现有车型的设计均有所不同,中控整体面板向驾驶员侧倾斜,搭配黑/橙双色的拼色运动风座椅。中控台中央的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十分抢眼,中控饰板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与银色镀铬饰条搭配凸显层次感。东风启辰T60还配备超大尺寸全景天窗,制造了更开阔的视野。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前是合资自主品牌,但2018年2月份启辰从东风日产独立出来了,成了一个完全自主的品牌,所以启辰的车应该是算自主车。然而他又是自主品牌里的一个另类,三大件都是日产的,还是在日产的工厂里生产的,配件大部分是丰田奥迪日产这些一线品牌的供应商提供的,质量有保证。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前是合资自主品牌,现在不是了,启辰T6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双色车身搭配硬朗的线条,展现出阳刚的气息。在前脸部分,T60采用了六边形镀铬格栅搭配“双瞳”设计的多边形前大灯组,再配合保险杠两侧的的竖直LED日间行车灯,用“炯炯有神”来形容再合适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