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限制外地车牌号几点到几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海高架限制外地车牌号是周一至周五的早上7点到晚上8点,内环地面限行周一至周五早上7点到早上9点、下午5点到晚上7点。周六、周日和全体公民放假日除外。

上海外地车牌限行区域有延安高架路(S20以东段)、南北高架路(呼玛路至鲁班立交段)、逸仙高架路(全线)、沪闵高架路(全线)、中环路(全线)、华夏高架路(全线)、罗山高架路(全线)、度假区高架路(中环路至秀浦路段)、内环高架路(除内圈中山北二路入口至锦绣路出口、外圈锦绣路入口至黄兴路出口以外的路段)、南浦大桥、卢浦大桥和延安东路隧道。

上海外地车不受限行的类型有执行任务的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公交车、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新能源汽车、省际长途客运车辆及大型客车、邮政专用车、持有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核发的旅游客车营运证件的车辆、学校校车;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任务的行政执法车辆和清障专用车辆等。

私家车越来越多,牌照越来越难求,新能源车辆应运而生,上海街头随处可见绿色牌照的新能源车辆,国家有补贴还不用竞拍昂贵的牌照。新能源成为了现在许多车主的新选择,但新能源也是车,同样会占用道路资源,以后也会加大对外地牌照车辆的限制,新能源车辆的补贴优惠政策也会越来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