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60怎么样能不能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启辰新款t60整体还不错,是值得入手的一款车子:

1、启辰T60采用了东风启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简洁动感,其中11.28万元以下的车款为卤素,以上则为LED;

2、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高科技安全配置还是挺齐全的;

3、该车定位小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为4412*1820*1679,轴距为2640mm;

4、气囊部分,该车配备了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膝部气囊,给你全方位的保护,让你更放心、更省心。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T60还是可以的,值得入手。现在最新的还是2018年出的跨市,最近的价钱是8.58--11.88万,部分城市的门店有优惠,大概能便宜个5、6000元,具体可以自己去附近的4S店咨询一下。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T60性价比很高,值得拥有,启辰T60是一款东风日产车型,价钱不高,裸车在10万左右,这款车具有很多优点,至少是深深吸引了我。启辰T60作为一款日系车,油耗很低,标定油耗6.5升/百公里,实际在高速路上远远低于标定数,在5.5升左右,这一点对工薪阶层来说很有吸引力。加上车价不高,顿时让人感觉到物美价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