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三厢车靠背能放倒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座椅头枕边上有个黑色可按下去的,按下去之后往前一掰,座椅就放到了:

1、外观,细节微调后更显运动吉利帝豪RS基于帝豪两厢普通版车型打造,其整体线条依然十分硬朗,只是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新车的前/后保险杠以及侧裙皆采用了黑色塑料搭配银色装饰条点缀,看上去给人感觉更加年轻。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银色车顶行李架以及全新造型的多幅式铝合金轮圈;

2、内饰,配置更加丰富且提供多种内饰配色车也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其中控台采用了左右对称式设计,大量银色装饰条的点缀让车内看上去更加年轻。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白黑以及橙黑两种内饰配色方案可选。至于配置方面,吉利帝豪RS配备了诸如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C)以及坡道辅助系统等实用功能;

3、动力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吉利帝豪RS全系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8kW,峰值扭矩185Nm。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0kW,峰值扭矩14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可以的,支持3:2放倒,这个功能还是比较实用的; 有时候会拉一些大的东西,这时候此功能就派上用场了。 从实用性上来说还是比较人性化的。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背枕头那个地方有个按钮。后排有挂钩,拉起后直接就可以扳过来,后面直连着后备箱,后备箱是可以用车钥电子遥控的,如果出了紧急问题,门无法打开,可以从后备箱逃生。一般的车没有这项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