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25i四门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425i四门口碑挺不错,有条件的可以入手:

1、从外观上对比,4系给予的感觉是更扁平更修长,也溜背更彻底的,当然无框车门也完全符合轿跑基因。更扁平的车身也预示着发动机的下沉,4系相比3系会有着更低的重心。此外,作为主打运动的车型,4系全系都是M运动套件加持的,这点无可厚非;

2、继续补充,4系全系都是采用了前窄后宽的轮胎配置,此前在试驾330i 的文章中本人就说过,前轮收窄为了转向灵活,后轮加宽是为了后驱抓地力;2019款的3系上,除了实拍的320Li时尚版(含xDrive四驱版)是前/后225mm的胎宽,其他款式也全部用到了了255mm的后轮。值得一提的是,3系/4系都用了热衰减性更强的前/后通风盘刹车碟,是比C级、A4L更注重操控性能的体现;

3、其实4系的修长多数在于视觉影响,从数据出发,它只是比标轴版的3系多了20mm,而相比起加长的3系Li,无论是长度还是轴距4系都会相对紧凑,这自然与更灵活的操控要求有关。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双门coupe对于这里喜欢张口闭口家庭的就不推荐了,介绍一下425i Gran Coupe,即四门版本的4系轿车,目前报价也就比国产320i贵5w左右,但换来的是轿跑外形,乘坐空间跟3系标轴一样,掀背式尾门类似于明锐,上海中产家庭最该看的就是这类车,不影响家庭使用的前提下,外观拉风运动得多。4系作为3系的轿跑版本是进口车,贵那么几万其实算下来大部分都是关税而已,这显然比国产3系划算太多了。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敞篷车帅气拉风,四门的又适合中国家庭家用轿车,又可以拉风装帅,又可以家用感觉可以啊技术方面没啥好担心的,主要还是你喜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