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捷豹xel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产捷豹xel碰撞测试还不错,测试为5颗星:

1、捷豹XEL新车相比于捷豹XE在轴距上增加了100mm,同时将在年内正式投产;

2、捷豹XEL新车基本沿用了目前XE车型的设计风格,包括捷豹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和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同时,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周围线条更加平滑;

3、捷豹XEL尾部同样沿用了现款XE车型上的造型设计,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4、配置方面,捷豹XEL将配备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以及双天窗等。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还不错,该车碰撞得分为90分。捷豹XEL其车身长度将会增加100mm(其增加在轴距之上)。捷豹XEL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8mm/1850mm/1429mm,轴距达到2935mm。在动力系统部分,捷豹XEL将搭载全新的 2.0T发动机,并将提供高低两种功率可选,其中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00马力;而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25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挺好的,达到了5颗星,国产捷豹xel外观及内饰都十分有设计感,品牌格调相比街车而言更高。车载影音导航系统的人机交互界面很简洁且功能全面。底盘做工精细,三大件用的很良心,动力相对来说还是充沛的,足够市区驾驶,并且S挡赛道模式后驾驶乐趣还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