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莱科沃兹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弗莱科沃兹配置高啊,它的性能如下:

1、优点:最满意的就是外观和颜色了,火红色的科沃兹看起来特别的喜庆,跑在路上的话真的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前脸丰富的肌肉感,线条看起来也是非常的硬朗,就像小一号的迈锐宝,停在路边根本看不出来这是10万以下的车,虽然是三缸的车,但是配上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后期动力也是蛮不错,性价比很高;

2、缺点:怠速的时候从外面听起来发动机的声音确实要大一些,但是传到车内的话基本没有了,处理的还算不错,深踩油门的时候发动机叫唤的声音很大,内饰做工比较一般,大多数都是硬塑料,虽然有大屏,但是原厂不配倒车影像,新手的话还得自己去外面加装;

3、外观:小科的整体外观看起来非常大,而且红色要比其他的颜色看起来更加精神,前脸的肌肉感也很强,给人一种高大尚的感觉,内饰:内饰做的比较一般,大多数都是硬塑料,座椅还算凑合,是皮和织物混搭的,还有个大屏,这样看上去不会显得太Low,但也只能算是一般般,没有跟人很惊艳的感觉;

4、空间:科沃兹整体空间利用率还算不错,本人170的身高,主驾驶调到舒适的角度,后排的乘客腿部还能有2拳的空间,头部空间也很富余,5口之家的话乘坐起来还算蛮舒适的,后排乘客不会很难受,后备箱空间也够用。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弗莱科沃兹英文名“Cavalier”意为“骑士”,源于通用汽车北美历史上的畅销紧凑车型Chevrolet Cavalier。首先从外观来看,科沃兹前脸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双层前格栅,其格栅内部运用了全新的“疾风”渐变纹理,相比现款雪佛兰车型增添了一丝动感。与此同时,该车在前灯组内部点缀有镀铬饰条以及创新的双L形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并且为全系车型标配。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弗莱科沃兹发动机本身相当不错的,GM作为发动机大厂,不会弱的。主要是这次科沃兹搭配的新一代6速变速箱给力,你可以去试试,在低速情况下,扭矩表现非常强。动力家用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