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莱开拓者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弗莱开拓者油耗为8.7-10.4L/百公里。它的性能如下:

1、就款式来说,因为雪佛兰的起步比较早,所以,它的车的款式比较多,价位的话也比较多。有5万至几百万的车,它的选择相对其他品牌来说会比较多。在中国,很多家庭买车是为了代步,包括一些年轻人在经济预算不高的情况下,雪佛兰的车是他们考虑较多的一款车子;

2、雪佛兰的车子设计比较实用。简单不繁琐,不像有些车子功能虽多,但是很不方便操作。雪佛兰的车子的功能设计比较清晰,方便操作。驾驶感也很不错。而且整体的空间不算小,不管是驾驶还是乘坐哦,舒适性较棒;

3、作为美国品牌的车子,它的油耗确实比日系以及一些国产车要高一点。这是很多人购车前比较担心地问题。但是一般代步,不经常长途跋涉的话,油费还是挺可观的;

4、动力方面,个人觉得雪佛兰一般车型的车子动力不算太高,但是家庭代步出游足够了,安全性比较高,动力整体满足家庭使用;

5、总而言之,雪佛兰作为美国一个发展历史较长的一个汽车品牌,质量肯定是没话说,而且在当今社会来看,它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如果家庭代步购车,选择这款是很不错的。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弗莱开拓者油耗为9个升,近年来由于7座SUV的市场的火爆,许多车企纷纷转战SUV领域。而今天我们要说的一款车也是7座SUV,它就是雪佛兰开拓者,全新的凯迪拉克平台进行打造,并且配备了超强的3.6L V6+9AT四驱的动力系统,接下来我们就去一睹这款车的风采!冠道还怎么卖!这五座车长4米9,还配3.6L V6+9AT四驱,仅22万。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弗莱开拓者油耗看驾驶习惯,一般8到10个油,雪佛兰开拓者,2003年上市,一直以来都是雪佛兰最令人尊敬的和销量最好的卡车。自1995年起,已在美国获得28个奖项,包括当年在北美国际汽车展览会上获得的北美年度最佳卡车大奖。在印度尼西亚,开拓者曾两年被该国最重要的汽车杂志——《美孚汽车》命名为年度最佳运动型多功能车。 典型的美系SUV,外观给人整体的感觉是朴实、含蓄、略显越野车的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