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x7七座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x7七座的价格如下:

1、长安欧尚X7搭载新一代1.5TGDI全铝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心2018年十佳发动机”称号。这款发动机汇集了增强脉冲涡轮增压、双可变正时系统、350bar缸内直喷等等尖端技术,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动力强劲的同时能够减少颗粒物排放,更加环保;

2、其铝合金机体材料密度小,降低了自身重量,油耗更低的同时提升了车辆的可操控性;

3、由长安英国中心专家团队主导设计的湿式7DCT自动变速箱,累计完成300万公里的严苛实验验证。这款变速箱换挡响应迅速,同时兼具平顺性、蠕行功能,能够轻松应对堵车情况;

4、此车目前预售价7.99--11.99万元。长安欧尚X7预售正式开启,下订即可享终身免费维保政策(终身免费真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与5000元置换购车补贴、3000元长安系增购补贴、50元/天现金补贴等一系列福利组成的价值27700元十重当红万元豪礼。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价格在11万左右,从数据上看,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2780 mm,轴距的表现已接近中型SUV。虽然欧尚X7没有6/7座但实际的空间已经超越同级别车型许多 。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万左右一辆,X7内饰采用的环抱式驾驶舱空间设计,将贯穿式出风口、钢琴烤漆面板、环保针织面料等时下流行的元素巧妙搭配在一起,整个座舱给人的感觉层次分明且简洁流畅,在用料和工艺水平都达到了同级别较高的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