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二手车glk26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奔驰glk260,个人认为如果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短时间练手过度还是值得考虑的:

1、奔驰GLK260具有奔驰最新的外观设计元素,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就是俊朗;

2、它的外观看起来较为运动,但是又带有沉稳的商务气息,就像一个刚刚进入社会几年的阳光青年,褪去了稚气;

3、但是仍有热血,大面积的仿金属面板、简洁的设计体现出了一款运动车型的风格,造就其刚毅的气质。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奔驰glk260,个人认为如果车子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过度使用还是值得考虑的。采用全新奔驰C级的技术,而它的设计和已经投放市场的GL级很接近。动力系统来自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奔驰GLK车系共有2个车型:奔驰GLK 300 4MATIC和奔驰GLK 350 4MATIC,两个车型的外观内饰都一样,不同的只是动力,奔驰GLK 300 4MATIC 配备3.0升V6发动机,而奔驰GLK 350 4MATIC 配备3.5升V6发动机。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glk260二手车是不错的,动力强劲,而且舒适,配置也不错,如果手续齐全的话可以买来代代步。一款面向城市精英人群的跨界SUV车型,以其硬朗的外形设计以及对细分市场的占据之心来到中国大陆,虽然相对与其竞争对手宝马X3晚出了5年时间,但是没有关系,因为从市场人群反应来看,有着不错的前景,进而会打破50-70万级别城市高端SUV一者独大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