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g奔驰二手车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g奔驰这款车二手车价格就是:

1、大g奔驰这款车二手车价格:58.80-278.00万元 ,现在奔驰G的内饰完全颠覆了之前“军用卡车”的形象。现在的内饰我感觉已经很接近奔驰S级的内饰了。内饰里采用了很多大屏幕和氛围灯的设计,唯一没变的就是差速锁的控制位置。也可以算是一点儿传承吧;

2、空间方面和上一代的区别不是很大,因为这个级别的车一般来说空间都不会有什么问题的。乘坐舒适感比上一代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3、动力方面,现在全新的G500采用了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9速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无论是城市驾驶的平顺性还是越野时的扭矩输出都非常好。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二手车价格:58.80-278.00万,奔驰S级将行政豪华发挥到了极致,那么G级就像是一场越野与豪华的完美碰撞。它不缺历史情怀也不差动力性能,这样的车型称得上巅峰也堪比经典。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58.80-278.00万,优点:外形比老款大气 内饰豪华 配置丰富 多样化轮毂选择缺点:2.0 2.4发动机 赶欧美和日本同级发动机尚有一定差距 依然脱离不了老款索纳塔是的士的阴影同级竞争车型中无太大优势 整体 赶 丰田锐志 大众CC 帕萨特 别克君威 君越 还有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