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s5手动挡是什么变速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vs5手动挡则采用的是大众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油耗:

1、捷达VS5即将上市销售了,这车的油耗大不大?相信不少追求经济性的小伙伴们还是挺关心的,今天我们就来测试一下看看,测试的这款捷达VS5搭载了1.4T发动机加6AT变速箱,测试条件如下,气温32摄氏度,车辆已出磨合期;

2、测试之前我们加满了一箱汽油,然后全程开启空调,总共行驶了106.7公里数,全程平均时速是31km/h,消耗燃油是11.04升,表显油耗是9.9升百公里,我们再到加油站加满实测是10.3升百公里真实油耗;

3、这个油耗有些高了,大众的1.4T本来还听说有的,如果一直用S挡驾驶的话,油耗会在12升百公里左右,在紧凑型SUV里面算挺高的。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达vs5手动挡是一汽-大众捷达旗下紧凑级SUV,该车预售价区间8.98-11.98万元。捷达VS5将搭载大众EA211高功率版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捷达VS5的引擎是大家非常熟悉的老朋友——代号EA211的1.4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但是其没有匹配老搭挡:代号DQ200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是匹配了代号AQ250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