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30le多少钱2019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宝马530le这款车价格介绍:

1、2019款宝马530le这款车厂商指导价:49.69万元,宝马X5eDrive是由2.0T发动机和一台70kw的永磁铁转子同相电动机组合,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下,百公里加速在7秒内可完成,而其综合油耗却仅为3.8 ;

2、全新的宝马530Le动力配置上可参考X5 eDrive,但由于搭载3.0L直列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530Li车型已经被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528Li车型所代替;

3、所以未来530Le的汽油发动机会采用3.0L直列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暂时还不确定。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49.69万元,觉得还是大众途锐比较高挡,不过一般人看不出来,这是大众一惯的套路,隐形豪车,首先途锐的价格比宝马530le要贵,再有一个就是,宝马530le是轿车,途锐是suv不一样。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49.69万元,车身颜色方面,宝马530Le提供7种选择,包括1款普通漆雪山白;还有6款金属漆,分别为冰河银、宝石青、矿石白、矿石灰、开米士银和巴西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