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刹车盘工时费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是服务站换,一般需要七八十。外面的话,一般也就是五十左右:

1、刹车盘也叫刹车皮。在汽车的刹车系统中,刹车片是最关键的安全零件,所有刹车效果的好坏都是刹车片起决定性作用,所以说好的刹车片是人和汽车的保护神;

2、刹车盘(brake lining)一般由钢板、粘接隔热层和摩擦块构成,钢板要经过涂装来防锈,涂装过程用SMT-4炉温跟踪仪来检测涂装过程的温度分布来保证质量;

3、其中隔热层是由不传热的材料组成,目的是隔热。摩擦块由摩擦材料、粘合剂组成,刹车时被挤压在刹车盘或刹车鼓上产生摩擦,从而达到车辆减速刹车的目的。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80元的工时费,如果刹车盘不变形,则换过两幅刹车片,换一副刹车盘。行驶不抖而刹车时抖动,速度越快越明显,如果符合描述则是前刹车盘变形(圆跳动值过大) 更换一-对刹车盘加刹车片就可以解决了。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卖配件的地方自己买,前面120后面八十,这个价位的就够用,当然自己可以选择好点的,制动效果一样,只是贵点耐用,去随便修理店,制动是自调的所以没什么技术含量,给个百八十块钱手工够了,顺便检查一下定位拉杆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