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帕杰罗胎压灯怎么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到4S重新恢复与设置,平日多目测并以冷胎实测为准,新款帕杰罗简介:

1、三菱帕杰罗是一款进口ORV,是日本三菱汽车公司推出的一款越野车。新款PAJERO(帕杰罗)俊朗大气的外形倡导了现代城市生活注重健康与运动的潮流;

2、大、威猛、厚重显示出它作为越野车应该具备的力量,立式三菱标志显示顶级SUV的尊贵气质。车身长度接近5米,宽度也近达2米,精致而典雅,霸气而不失稳重,张力十足;

3、帕杰罗内饰整体以深色调为主,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圆形仪表盘和9英寸显示屏,屏幕上集成了北斗+GPS双模导航。此外,帕杰罗在人机交互系统上搭载了腾讯的AI IN CAR多媒体系统,具有智能语音服务,个性化内容分发与推荐等功能;

4、22项语音交互体验,可支持电话、导航、音乐、视频控制、天气查询、生活出行服务、智能家居以及股票查询功能。同时支持支持苹果、安卓等系统的互联,同时帕杰罗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在舒适性配置上,倒车影像、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更是大大提高了用车便利性,令人十分满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检查并确定胎压是否正常,如有问题请调整到标准胎压,一般会自动修正复位。确认胎压正常的情况下,到汽车服务店进行胎压传感器检查并消除故障码。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至少有一个轮胎漏气,检查这个或这些轮胎并更换或修理轮胎。重新检查或校准全部四个轮胎的胎压,然后存储这些气压值,可以到4s店去进行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