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速s2的排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幻速s2的排量是1.5L的:

1、这款发动机带VVT,原理是根据发动机的云彩那个情况,调整进气排气的量;

2、S2使用的是BJ415B型,中高配置使用的是BJ415C型,DVVT,也就是进排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更高效、节能、环保,比VVT先进;

3、低功率版最大功率78KW(106PS)/6000rpm,最大扭距145N.m/3000-5000rmp,高功率最大功率83KW(113ps)/6000rmp,最大扭距150N.m/3000-5000rmp 。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动力上,幻速S2/S3搭载1.5L及1.8L 两款DVVT(可变气门正时)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与其他同级别车型相比最大的优势在于,北汽幻速是拥有SAAB技术的后驱车型,在越野通过性和操控性上更为强悍。幻速S2/S3离地间隙≥200,接近角26/26.3、离去角28/22.4,远高于同级别其他车型。其采用后多连杆悬挂和后轮驱动,操控性可圈可点。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排量是1.5升的,幻速S2最低配使用的是第二代BJ415B型,带VVT,原理是根据发动机的运行情况,调整进气(排气)的量,和气门开合时间、角度,使进入的空气量达到最佳,提高燃烧效率,优点是省油、功升比大,而缺点是中段转速扭矩不足;中高配使用的是更加新一代的BJ415C型,DVVT,也就是进排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更高效、节能、环保,比VVT先进。